Daybreak--W

我们是做纹身。摄影。手工皮具的小团伙。 大家多多交流了g后

需要节日的仪式感

又是一年的结束,有时候会想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特殊的日子来告诉我们某个时期的结束和开始。也许人类是需要仪式感需要被提醒的吧!至少我是这样的人。过去的一年我找到了很多自己想要东西,虽然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开始。不过我想他们都是些健康的种子,回结出我想要的果实
在寂静的噪音中才更深切的听到自己内心的声音。在这座充满噪音的城市中我常常要藏进自己的寂静里,越是喧闹的地方。越能感觉到自己的存在。
原来在一个城市生活久了,真的会舍不得离开,即使这个城市依旧陌生。曾觉得自己可以自由的想在哪生活就去哪生活,现在发现能牵绊自己的事情还是会有许多!这就是长大的必然结果吧!
这一年生活很平静。少了以前的那份折腾劲,更喜欢上了现在的安稳,什么时候会厌倦自己也不知道。也不知道厌倦的时候还有没有勇气再折腾一番。
依旧喜欢悲情的故事,只是写的文字少了很多悲凉。
依旧喜欢幻想,只是用来幻想的时间越来越少。
依旧爱哭可泪点变得奇奇怪怪。
还是想念很多人 我想能认真读我写的文字的人都是我所想念的。
虽然我们已经在各自的城市生活,交了新的朋友 爱上新的食物 有了新的秘密。可在某些特殊的日子最想的还是你们……

评论